神秘的大西

🧣:神秘的大西_ 🍠:神秘的大西

正月里采花无哟花采二月间采花花哟正开二月间采花花哟正开~

 

三月里桃花红哟似海四月间葡萄架哟上开四月间葡萄架哟上开~

 

//////

 

好吧除了人在走的这个大平地,后面三块的参考来自我在三清山拍的照片。三清山是道家名山在江西上饶,玉京、玉虚、玉华三峰是山名的由来~

 

背景里右边长得有点像张家界石林的景观叫巨蟒出山(从正面比较矮的角度看是骆驼的头!想看巨蟒要爬到一定高度了,感觉在三清体力耗费还挺大的,时间有限我没有去三清宫)…真的超美!去三清那回是和二刷黄山一块的…两座山真的各有各的美,三清壮美黄山奇秀!都属于我会放到N刷名单里的那种,每次去看应该体验都不一样!那次在三清运气很好拍到好多超仙的图在下一条里!~ 结果后来跑去黄山遇到很难得的大晴天~就超高清…山底看得一清二楚~天超蓝! 

 

不过它俩真的都是“风景美不美全靠你的腿”,但是很值得!二刷黄山开的是鲤鱼背当时急着下山没去真的超遗憾…一刷年纪很小当时开的莲花峰吧反正也没去成…挺遗憾的…我蛮喜欢去看大山的~ 推荐~ 可能没有庐山那么出名但真的很美,喜欢自然向的建议去三清,庐山人文更多一些~ 去三清可以和黄山一块走,超开心!

 

///

 

有个小trick关于两个虚化背景的选点

 

第一个是巨蟒出山这个点,还记得坤生大爷吗~

 

第二个是背景里最虚的那块如果我没记错(两年前去的不是很确定现在)应该是五老朝圣~

 

觉得挺有意思的相当于做了个视觉提示(当然我没画出五老…但结合比较靠前的山的话,这个位置应该是)

 

///额好吧人物…你们真的很厉害了…我觉得我自己过几天不做标注应该有四分一都想不起来是谁了…

 

最前面五个拥有平均身高的是楚岚宝宝青仔也总和小师叔,盆地身高是小白;

 

然后是老汉推/追车三人组;

 

然后是玲珑花花希和王二狗(我自己都懵逼了漏了大汉;

 

然后是风家姐弟和还踩在刀上打电话的亮亮小朋友;

 

然后是徐家兄弟俩。

 

其实后面理论上还有人的…

 

但是不想画了哈哈哈

评论(23)
热度(3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秘的大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